首页 > 新秀社区 社区资讯

“浓浓敬老情,爱满敬老月“新秀社区探访残障长者送温暖活动

  • 来源:新秀社区
  • 时间:2022-11-01 16:05

罗湖家园网讯:10月30日至31日,新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浓浓敬老情,爱满敬老月”新秀社区探访残障长者送温暖活动,旨在关爱社区残障长者,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此次活动共探访了十五名社区残障长者。


探访期间,社区社工与志愿者带着慰问品来到残障长者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经济来源、身体状况以及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残障长者积极做好康复,乐观坚强生活;对照顾残障长者的家属辛苦付出表示肯定与赞赏,理解他们生活的不易,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与街道、社区联系。家属称:“有你们的关爱,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的,感谢大家对我们这种家庭的关心、关爱和帮助!”


本次敬老月入户探访残障长者活动,不仅给长者带去物质上的关怀和精神上的慰藉,也让长者们感受到了社会敬老、爱老的氛围,更重要的是表达了社会大家庭对他们这一群体的关怀与关爱,增强了他们日常生活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 张林林 编辑 罗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