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秀社区 社区资讯

关注女性健康,黄贝街道新秀社区开展美甲减压工作坊

  • 来源:新秀社区
  • 时间:2022-06-14 14:44

罗湖家园网讯:613日,黄贝街道新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正阳社工开展了“指尖艺术,魅力无限”美甲减压工作坊,为社区女性搭建了一个减压、舒缓身心的平台,吸引了20名社区女性参与。

活动开始,社工通过“不一样的T台秀”游戏,带领参与者自我心理调适体验,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社工分享了修甲、护甲、美甲、手部保养等基础知识,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手部护理。接着,参与者两两结对,相互给对方做美甲,在轻松优美的音乐中,大家开始创作指尖上的艺术,经过涂色、点缀、修饰、绘图等一系列的美甲工序后,大家的双手五颜六色、各具风情,赏心悦目的十指令人身心愉悦,尽添女性魅力。


此次美甲工作坊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活动不仅使社区女性了解了如何通过美甲技巧展现指尖上的魅力,更让大家切身体会到女性除了工作和家庭更应适当关注自己,减轻压力,活出自信。

通讯员:新秀社区詹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