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秀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新秀社区2021年民生微实事项目《造物集——手作温暖人生》第六场:精致艺术团扇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10-25 17:09


     2021年10月23日下午14:30-16:00,由新秀社区党委、新秀社区居委会及新秀社区工作站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造物集——手作温暖人生》在新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6楼活动室开展了系列活动第六场——精致艺术团扇。

     纨扇轻摇,清风徐来;素手纤纤,美人袅袅。团扇又称宫扇,中国汉族传统工艺品及艺术品。本场活动居民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以精致团扇为主题,借用各种花艺素材,主要以永生花素材为主,体验了一场团扇装饰艺术活动。团扇凝结了古代艺术的气韵永生花蕴藏了精致生活的优雅,当花朵遇到团扇,为古朴的团扇平添生动明丽的色彩,恰好将现代艺术与传统的韵味相结合,演绎出了一种新的美好。活动结束后,大家看着自己最后完成的作品,都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影,各个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