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秀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用健康的肩膀托起明天的太阳”--《如何调理肩周炎》第五场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10-18 16:39


       罗湖区黄贝街道新秀社区党委、居委会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及居民对健康体魄热切需求,按照“群众急需、受益广泛、方便实用”原则,针对近年来社区需求侧着力,致力于增强居民体质改善大众的亚健康状况,分别于9月12日、24日、10月9日、12日、17日在社区工作站六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五场健康养生调理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老祖宗留下来的养生智慧,通过传统的穴位按摩、经络刮痧等简单实用的方法以及拨罐、移罐、闪罐等一系列技术操作,借用简单工具安全高效的手法进行适当调理,帮助居民疏经通络,达到沟通表里、平衡阴阳,温补元气,调和气血,润泽肌肤,保健防病,从而达到未病保健改善体质增强免疫力的目的。

     最后,指导大家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保持良好的习惯和坚持适当的运动以达到改善不适和增强体质的目的。参加活动的居民们有不同程度的缓解,收获健康的同时更加理解“养生治未病”的意义!活动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热切期盼该项目落地生根持续开展!并衷心感谢新秀社区党委居委给群众带来的健康关爱等民生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