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秀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造物集——手作温暖人生》第四场:永生花玻璃罩家居摆件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10-15 16:17

     2021年10月14日上午09:30-11:00,由新秀社区党委、新秀社区居委会及新秀社区工作站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造物集——手作温暖人生》在新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6楼活动室开展了系列活动第四场——永生花玻璃罩家居摆件。

    本次活动居民们了解认识了近几年来非常流行的永生花。永生花也叫保鲜花、生态花,被认为是“永不凋谢的鲜花”。永生花无论是色泽、形状、手感几乎与鲜花无异,它即保持了鲜花的特质,且颜色更为丰富、因此受到很多人喜欢。这次活动居民们首先学习了永生花的基本知识。然后,学习了永生花的相关造景手法,跟着老师一步一步制作,通过各种形式美法则,亲手制作出了一件件漂亮的永生花装饰作品。原本独立的花材,独立的装饰元素,不一会儿被雕琢成一件件漂亮的作品,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达了对活动的喜爱,不少居民活动结束后,将自己的作品发到朋友圈,表示对活动的喜爱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