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秀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罗湖区黄贝街道新秀社区2021民生微实事:“用健康的肩膀托起明天的太阳”中老年人肩周炎绿色健康养护工程第四场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10-13 15:25

罗湖区黄贝街道新秀社区居委会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及居民对健康体魄热切需求,在社区工作站六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四场健康养生活动——“用健康的肩膀托起明天的太阳”中老年人肩周炎绿色健康养护工程。

本项目通过全面的传统中医文化理疗,以及肩周炎形成原因,预后疏解康复等知识讲解,让参与居民对中医文化,有深入的了解提升群众养生观念并能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的生活中,弘扬中医文化,其次通过推拿、艾灸、拨罐、刮痧等理疗服务和养生功的练习,从实际出发帮居民缓解或解决身体的不适症,加强有效的身体素质调整达到治未病的效果,消除亚健康生理状态 让居民安心工作,安心生活,打造健康、多元、幸福的社区氛围。

大家纷纷称赞活动改善了身体状况,增强了体质提高了大家对健康的认识,期望着未来持续开展!并感谢新秀社区党委新秀社区居委对群众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