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秀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黄贝街道新秀社区社区2021年民生微实事:“用健康的肩膀托起明天的太阳”—《如何调理肩周炎》

  • 来源:
  • 时间:2021-09-13 17:45

罗湖区黄贝街道新秀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于2021912日上午,在新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六楼,举办了民生微实事项目“用健康的肩膀托起明天的太阳”—《如何调理肩周炎》项目第一场。


2020年初爆发的一场重大的卫生疫情给世界各国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给生命带来严重的威胁!使我们的国民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新秀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急民众之所急,把健康福利送到群众手中。在微小的民生实事中体现了重大的意义

  本次活动通过传统的穴位按摩、经络刮痧等简单实用的方法以及现代中医新型适应技术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有效调理,并就肩周炎(又名五十肩)的形成原因及各种不适情况进行剖析,指导大家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保持良好的习惯和坚持适当的运动以达到改善不适和完全康复状态。参加活动的居民们有不同程度的缓解,收获健康的同时更加理解“养生治未病”的意义!活动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