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新秀社区青柠檬儿童青少年成长项目暑期夏令营开营啦!

  • 来源:新秀社区    2021/07/27 10:2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丰富社区儿童的暑期生活,促进儿童之间的交流,营造有利于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的社区氛围,在新秀社区党委引领下,723日下午,新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新秀南区广场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暑期夏令营开营活动,吸引了80多名儿童青少年参加。

   下午3点半,开营活动准时开始!炎热的天气抵挡不住孩子参与活动的热情,场地还未布置好,孩子们就纷纷围拢过来,自觉排队有序等待。活动设置了五个游戏环节,参与者分别完成每个游戏,获得积分券,兑换奖品。值得一提的是,在万里长征,手脚并用”和“童心向党,一锤中的”游戏中,社工把党建元素揉入游戏环节,让孩子在玩的同时,学习了解党的历史,培养对党的热爱;而在“疯狂转盘,与法相依”游戏中,孩子们用转盘抽奖形式,学习未成人保护法知识,了解获得更多保护自己的力量!


据悉,新秀社区青柠檬儿童青少年成长项目今年的暑期夏令营将开展一系列包括党建学习、科学兴趣、自我保护等丰富多采的夏令营活动,帮助社区儿童在游戏中学习,快乐中成长,把关注未成年人权益、关爱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曹汝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