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暖人心 京东物流送锦旗

  • 来源:新秀社区    2021/06/29 14: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6月25日上午,京东物流工作人员代表一行6人到新秀社区工作站,把一面写着“疫情无情人有情 社区关爱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新秀社区党委书记杨守权手中,并送上了防疫物资,对新秀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对物流企业和快递小哥的暖心帮助和对行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日,正遇疫苗接种小高峰,只见等候区、接种区、登记区排满了人,新秀社区党委关注到快递小哥、外卖骑手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大,为节省现场排队等候时间,为此积极与新秀社康沟通,主动联系辖区内寄递物流企业和外卖小哥团体,协助他们集中接种疫苗,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了方便。

杨书记同京东物流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新秀社区罗小湖e站,一个在罗湖区委组织部支持和指导下,专为快递员、外卖小哥、保安、交警、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息服务的平台“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暖心解决户外工作者的“饮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实际问题。

京东快递工作人员说:“罗小湖e站的设置,为我们这些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多精准温暖的服务,改善户外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让我们感受到爱尊重,他表示特别的感动。

社区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用心服务是社区工作人员的职责要求,社区将以多种方式加强关心关爱,让更多群众感受到生活在这个辖区的便利与幸福,同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快递小哥、外卖小哥能够利用他们深入到各物业小区、千家万户的工作特点,积极发现辖区住户的一些安全隐患以及不稳定因素并及时上报处理,携手共同为社区服务。




(来源:新秀社区     编辑:张冰如     通讯员:张冰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