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兵”上阵-黄贝红星志愿者在行动

  • 来源:新秀社区    2021/06/21 14:5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受疫情影响,黄贝街道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疫苗宣传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测完核酸打疫苗”,谭桂华在新秀社区南区文化广场核酸检测点协助核酸检测和疫苗宣传,坚守在防疫一线。他说:“作为红星志愿队队员,这次疫情中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区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是他的责任,也是他的使命”。

谭欣宇谭桂华的女儿,今天是父亲节,受父亲的影响,准备参加中考的她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防疫志愿者工作,和父亲一起为社区防疫工作奉献自己青春的力量,在抗疫中绽放青春。谭桂华表示,女儿能在父亲节陪伴着他一起参与防疫工作,对于女儿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女儿的成长和担当就是父亲节最好的礼物,这个父亲节过得特别的有意义。

谭桂华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时刻保持军人本色!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时刻彰显着军人冲锋在前、勇担重担的姿态,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军人本色。





(来源:新秀社区    编辑:张冰如    通讯员:方佳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