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人大代表在行动

  • 来源:新秀社区    2021/05/13 11:1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021年5月12下午,为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区人大代表邓梦盈积极响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方位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和科普知识,以及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广泛发动本单位、企业员工和居民群众接种疫苗,为齐心协力构筑全民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代表主动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的作用,增强群众接种的信心,提高接种的意愿,为筑起全民免疫屏障做出积极贡献。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防控和战胜新冠疫情的有力武器。作为人大代表应该积极响应号召带头接种疫苗,回后我将动员更多的同事和群众前来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区人大代表邓梦盈在接种疫苗后说到。

    当前疫苗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人大代表积极发挥作用,向社会广泛宣传和发动,让大家认识到疫苗接种是利国利民的事,积极自愿早日接种疫苗。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王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