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社区开展“我为万象罗湖建设献策”座谈会

  • 来源:新秀社区    2021/04/20 11: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021年4月19日,新秀社区党委组织新一届社区两委委员结合职责分工以及社区实际和“湾区枢纽、万象罗湖”为新定位,进行发言、交流讨论,并引导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思考、主动谋划,切实解决一批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社区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大家表示要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统筹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以基层党建为主线,夯实安全生产、平安创建两个基础,围绕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基层党建取得新成效;要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探索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路子;要以融合联动为抓手,推动社区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为打造“湾区枢纽、万象罗湖”汇聚磅礴力量。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张冰如      编辑:张冰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