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社区“学党史忆往昔,感党恩庆百年”游园会

  • 来源:新秀社区    2021/04/20 11: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黄贝街道新秀社区党委联合新秀村小区党支部开展的“学党史忆往昔,感党恩庆百年”游园会在一首铿锵有力的爱国歌曲《走向复兴》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由新秀社区党委书记杨守权同志致开幕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今天我们通过游园会的形式重温党的历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希望大家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社区建设中践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在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中游园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结合党史开展了学“猜灯谜”之学党史、你比我猜“了解党”、历史战役“飞夺泸定桥”,历史足迹“十万里长征”等活动,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学习党的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饱经风雨,历经艰辛的过去,通过游园会的形式提高现场党员、居民群众的积极性,激发参与者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感党恩。

    此次活动共有党员志愿者、社区义工、社区工作人员60余人,现场居民党员参与者300余人。此次活动让社区全体党员、居民群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时刻铭记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颗红星永远跟党走,也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王彩芸     编辑:张冰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