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社区开展“庆三八·享健康”妇女节关爱活动

  • 来源:新秀社区    2021/03/09 14: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迎建党100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提高社区女性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和关注3月8日上午,新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同罗湖半支莲同城姐妹中心开展了“庆三八·享健康”关爱活动,为“妇女半边天”建功立业的身躯“保驾护航”。

活动中,工作人员科普乙肝、丙肝、梅毒、艾滋等疾病知识,对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耐心讲解各种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保健方法,现场提供乙肝、丙肝、梅毒、艾滋等疾病检测服务,并免费发放罗湖区妇幼保健院的宫颈癌、乳腺癌两癌筛查卡共60余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和解决了女性生理健康上的一些相关问题,为社区妇女健康提供了实质性的关爱。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深了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自我预防、保健的重要性,对维护女性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预防作用。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女性健康知识的普及与宣传,提升了社区妇女对女性疾病的防治意识,活动得到参与者的一致好评,让社区女性过一个健康有爱的“三八”妇女节。

通讯员:詹美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