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新秀社区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 来源:新秀社区    2021/03/09 14: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和谐正能量,践行便民利民服务宗旨,3月5日上午,由黄贝街道办事处主办,黄贝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新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以“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纪念日活动在新秀社区南区广场顺利展开。

活动现场设有义诊、义剪、健康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河道垃圾整治等服务,现场共有100多名居民享受了此次便民服务。

在活动过程中,社康的医生细心的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测量血压,耐心的解答健康问题,积极宣传健康知识。最忙的要数我们的理发师,从活动开始就马不停蹄的为有需要的居民理发。把便民服务真正送到居民手中,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赏和极大欢迎。黄贝街道红星志愿队成员更是手拿钳子和垃圾袋捡拾河道的垃圾,使河道环境焕然一新,为社区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大家都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树立了黄贝街道红星志愿队的良好形象,同时也让社区居民真正享受了便民服务,让雷锋精神在时代的长河中长存。

通讯员:张林林、熊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