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老兵值得点赞

  • 来源:新秀社区    2021/03/01 15:0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27日下午,罗湖区黄贝街道红星志愿服务队组织活动,这次活动任务主要针对深圳市古玩城周末停车难、乱停车等容易造成周边交通堵塞的情况进行交通疏导。

深圳市古玩城周末设有地摊集市,于是每逢周末一些古董爱好者都会在这个时候来到古玩城逛逛,其中不乏开车出行的人们,有些人不按规定乱停放,这样很容易给古玩城及周边的车辆造成不少交通压力。

黄贝街道红星志愿队注意到了这一点,队员们利用周末的时间,穿上红马甲,拿上小旗杆,来为这座古朴典雅的“古玩城”及周边缓解一下交通压力。队员们分工合作,分别在古玩城停车场出入口马路、新秀小学门口以及新秀地铁站出口等交通重要枢纽位置安排红星志愿队队员进行交通疏导。

  这支由退役军人组成的红星志愿队,他们“退伍不褪色”,身穿红马甲,手持小旗杆的身影成为了这条道路上最靓丽的风景。让我们为这群不为名,不为利,值得敬佩的退役老兵们点赞!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方佳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