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社区开展春节后复工安全巡查工作

  • 来源:新秀社区    2021/02/22 17:3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告别春节,重回岗位!为了避免安全隐患,我社区按照市、区、街道关于春节节后复工要求,积极开展节后复工检查工作。2021年2月19日,新秀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春节后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节后复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为确保将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新秀社区党委书记杨守权、安全专干黄增灏对在建工程进行质量、安全、检测等方面进行隐患大检查。重点检查项目为安全生产关键岗位管理人员是否到岗履职;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是否落实;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做到彻底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安全隐患未得到彻底整改落实前,一律不许复工。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张冰如      编辑:张冰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