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议的老协理事扩大会

  • 来源:新秀社区    2021/01/14 10:5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冬暖的阳光,晒走了久日的寒意,在新春佳节将要来临之际,为了使社区老年朋友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12日上午,新秀老协召开了理事扩大会议,会议邀请了新秀社区党委书记杨守权、副书记李甜、副站长陈友爱,以及居委会唐主任、陈主任共十二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老协会长邓美珍主持,她就节日前必须做的工作进行安排布署:

一,是继续作好防疫防控工作,社区疫情向好,但思想不能放松、麻痹,一定按照防疫措施,做好防控工作。

二,作好走访慰问工作,对失独老人、孤独老人、高龄老人进行走访,了解关心他(她)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送去节日的祝福。   

三,广泛开展文体健身活动,做好各支队伍的集体整合,抓紧时间排练出绚丽多彩的文艺节目,迎接春节的到来。  

会议上,就新的一年里,社区老协工作开展、对即将开学的老年大学的筹备工作、文艺队伍整合、活动资金的筹备、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广泛的研究讨论和分析梳理。一致认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发扬成绩,纠正缺点,用更高的服务热情,更好的工作方法,服务社区广大的老年朋友。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杨守权在发言中对老协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协工作,对老协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祝愿老协全体同仁,在新的一年里,在新形式下,做出新的成就,使老协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社区的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杨地友     编辑:张冰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