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社区“忆往昔,望未来”长者服务总结茶话会活动

  • 来源:新秀社区    2020/12/16 14: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1215日上午10点,新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新秀党委的引领下开展了以“忆往昔,望未来”为主题的长者服务总结茶话会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总结本年度的服务情况和听取长者们新一年的服务建议,同时给社区长者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在活动互动中认识更多的朋友。

本次活动一共有30名社区长者参加。在活动开展前,社工邀请社区党委杨书记给大家讲话,然后居委会主任唐主任以及老协会长也代表发言。社工带领长者做手指操热场,让社区的长者们动手动脑,把注意力集中到茶话会上。接着社工通过PPT总结了2020年开办的长者服务活动情况,展示活动照片,邀请社区长者们分享参加活动的感受。中场社工让社区长者们分成四组,比赛拼中国地图看哪一组拼的快,长者都很踊跃,现场不时传来“北京在这里,我找到了”“上海放到这里”的声音,拼完的长者们更是欢呼雀跃,感觉自己回到了童年。社工在活动中设置这个益智游戏,既表达了长者们的爱国情怀又可以帮助长者们预防脑退化。最后,社工和长者们一起展望2021年的服务计划,虚心听取长者们的建议,争取把长者服务做得越来越好。


活动结束后,长者们纷纷点赞,参加活动的陈姨表示“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真好,既能让我们发表自己的建议,又让我们有机会跟别人协作,多些这样的活动,我们就不用担心脑退化了。”

                             通讯员:张林林 曹汝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