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一抹红——新秀社区开展“创意唇彩”口红制作手工坊

  • 来源:新秀社区    2020/11/18 15: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020年11月18日上午,一场“创意唇彩”口红手工制作活动,在新秀社区工作站六楼火热进行中,20名社区妇女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社工将制作口红的模具、烧杯、电子称、加热锅等工具准备好,向大家讲解了口红的制作方法。活动中,社工邀请参加过制作口红的社区妇女分享制作经验,大家按社工的方法将杏仁油、色粉按一定的比例加入,并细心地研磨,再加入蜂蜡、乳木果脂进行加热,最后加入维E搅拌均匀倒入模具中,冷却后脱模成型,在等待成型过程中,社工分享了口红的保存方法和保质期。当一支支完整漂亮的口红脱模后,有参与者忍不住现场试色涂起来,相互给建议,她们表示涂着自己制作的口红不仅安全卫生,还很有成就感。

本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女性学会制作口红的方法,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魅力,同时也为社区的妇女同辈提共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扩大社交范围,营造和谐社区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