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社区环境卫生测评联合约谈会

  • 来源:新秀社区    2020/11/13 15:4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提高环境卫生指数测评及市容环境卫生质量,2020年11月10日,黄贝街道新秀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环境卫生测评联合约谈会

会上,新秀社区党委书记杨海鹏汇报了黄贝街道近期的环卫指数测评情况以及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测评失分项目进行了分析,希望各单位对在测评中失分项目重视起来。

黄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新秀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李国文强调,我们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补齐市容环境短板,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加大城中村市容秩序整治力度,确保大街小巷、新秀市场、公共厕所、垃圾站点干净整洁,各类垃圾日产日清、无卫生死角、无“六乱一超”现象。务必认真抓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生产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张冰如      编辑:张冰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