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游园会活动

  • 来源:新秀社区    2020/09/30 17:5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9月30日下午,正值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新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了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居民之间的沟通协作,在新秀南区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园会活动。

下午2点,社区的社工以及义工朋友们早早的来到现场拉彩带,挂灯笼,摆桌子,忙得不亦乐乎,活动还没开始,就有很多的居民早早的来现场排队等待参加活动。

随着活动开始,大家有序的进入活动场地,“猜灯谜、套圈圈、正话反说、夹玻璃珠、吹乒乓球”,每一个游戏前面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时不时的传来一句“我猜对了,哈哈”“唉呀,又没套中”,“夹玻璃“和”吹乒乓球“游戏旁更是笑语不断,4点半放学后陆陆续续来了一群群小朋友参加活动,现场更是热闹非凡。

  最后,活动在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之下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共吸收了10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居民们纷纷表示,还没到中秋已经沾上了中秋的喜庆了,还没到国庆已经提前感受到了国庆的欢乐了。

 

                               通讯员:张林林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