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社区党委会议

  • 来源:新秀社区    2020/09/23 16: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020年9月22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国文在带领领航团队成员、新秀社区党委班子巡查社区创文测评点后,到新秀社区参加社区党委会议。会上,首先由领航团队成员、社区党委班子汇报创文及区委巡察等重点工作情况。

随后,国文副书记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落实好文明创建的直接责任、挂点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并通过党员干部和社区党员率先垂范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把工作力量科学合理安排到测评点及周边小区、背街小巷上,并做好入户调查预案准备;二是通过“抓重点、抓主体、抓典型、抓预案、抓制度”“五抓”推动文明创建与社区重点工作深度融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市容环境提升等工作;三是要发挥好领航团队成员做用,坚持在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坚决防止打滑空转,努力在疫情防控、创文等中心工作中锤炼更加过硬的作风,不断提高基层治理工作水平;四是落实对干部职工队伍的关心关爱,做到劳逸结合,并做到有板有眼、有章有法、有力有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