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起美好生活——助力社区女性居家轻创业计划》系列活动第五场——马赛克动物串珠钥匙扣

  • 来源:    2020/09/21 16:50

    分享到:

2020年921日下午14:30-16:00,由新秀社区党委、新秀社区居委会及新秀社区工作站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串起美好生活——助力社区女性居家轻创业计划新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6活动室开展了系列活动第——马赛克动物串珠钥匙扣


这次活动主要以海洋动物中的水母为制作原型。水母是一种非常漂亮的水生动物。它的身体外形就像一把透明伞,伞状体边缘长有一些须状的触手,触手的长短不一。制作串珠水母的难度不同于往常的活动,最后的成品当然也是非常的精致。为了让居民们可以更好的掌握和制作串珠水母钥匙扣挂件,同时让每一位居民能感受到串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进一步发现串珠的魅力,这次活动最后采取分组教学的模式进行,在老师的带领和协助下,居民们都在有序的制作自己的水母原型钥匙扣,让看似复杂的制作步骤,通过自己的努力下都慢慢地呈现出来了,最后看着自己手中的成品,居民们纷纷露出了惊喜和满意的笑容。





这次活动不仅吸引了居民们踊跃参加,还刷新了人们对于串珠艺术的认识,它可以利用珍珠以及各种形状的珠子,通过不同的编织方法,制作出不同的形态,而大家认为很难很复杂的串珠钥匙扣,只要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和耐心也能制作出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