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社区民微项目交通安全系列活动第二场继续走进新秀小学

  • 来源:    2020/09/16 09:25

    分享到:

2020915日下午由新秀社区党委、新秀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彩虹交通安全城”第二场“我是小交警”活动,继续走进新秀小学,小朋友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帮助其提升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运用街区地图、角色卡等道具,通过角色扮演、视频观看、游戏互动等活动形式,开展了包括认识道路交通标识、学会识别交警手势、安全过街知识等方面内容的学习“各行其道守规则、过马路走斑马线;汽车周围不逗留、马路不是游乐场;走路不要玩手机、反光衣物要穿好;安全带、生命带;知危险、会避险。”在课堂主讲人带领下,小朋友们齐声朗诵交通安全八句话。虽然活动开展遇到了雷暴天气,但小朋友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一点也没有受到影响,纷纷举手参与到交通安全知识的互动环节中。

活动最后,每位小朋友们还收获了一份交通安全知识包,里面包括交通安全飞行棋、交通安全知识小手册等交通安全知识道具,以及蜡笔、文具盒等文具用品。希望小朋友们,在日常的生活中,也能随时学到交通安全知识。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