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新秀社区2020民生微实事“用健康的肩膀托起明天的太阳”中老年肩周绿色健康养护工程活动第二场

  • 来源:    2020/09/15 10:44

    分享到:

罗湖区黄贝街道新秀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今天2020914日星期一上午09:00-12:00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六楼举办了2020民生微实事项目--“用健康的肩膀托起明天的太阳”中老年肩周绿色健康养护工程活动第二场。  

传递健康知识,传授刮痧方法。为了提高辖区居民对中老年人肩周炎亚健康问题的认识,帮助居民掌握更多健康预防肩周炎方法、调理身体亚健康问题、传播肩周炎健康养护知识、教授肩周炎健康体操,同时激发居民及家庭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经过整个上午健康调理服务,现场为50多位居民服务,整体活动通过医师健康排查、肩周炎健康调理、肩周炎健康养护知识传授以及肩周炎健康体操练习、给居民讲解如何祛湿气、驱寒气、刮痧方法如:偏头痛、小感冒、拉肚子、腿抽筋、失眠等方法,不用去医院就可以解决日常生活常识小问题居民们的身体得到了很好的改善,多数居民都做了动罐拉筋调理,敷艾泥、三痹膏居民的反应和氛围效果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整体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社区党委领导、社区工作人员大力支持与指导,得益于居民的热情参与,才使得活动圆满成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