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社区民生微实事串起美好生活——助力社区女性居家轻创业计划第一场活动通稿

  • 来源:    2020/09/08 10:00

    分享到:

2020年97日下午15:00-16:30,由新秀社区党委、新秀社区居委会及新秀社区工作站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串起美好生活——助力社区女性居家轻创业计划新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6活动室开展了系列活动第一场——珍珠辫子创意手链。

串珠以其独特的创意,晶莹的外形,深深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如今,串珠首饰已逐渐形成一种时尚。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都会佩戴一些饰品来装扮自己,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精致,更加美丽。平日里我们都会买一些成品饰品,很少有机会自己动手制作喜爱的饰品。这次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居民们真正体验了一次手工制作珠饰品的快乐。活动中老师讲解了珍珠辫子手链制作的整个过程,居民们体验了从一颗珍珠最后演变成一串手链的过程。看似复杂的手链造型,最后大家以完美的作品呈现。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感慨,自己亲手制作的手链漂亮啊。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感受手链制作过程中的乐趣,还更好的促进邻里之间的交流,这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的生活带来了更多创意与艺术,丰富了他们茶余谈饭后的业余生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