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到社区走访调研“两新”企业党建工作

  • 来源:新秀社区    2020/07/07 17:1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推进两新企业党员摸排工作,摸清辖区内两新组织的基本情况,77上午黄贝街道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费伟到辖区两新企业进行党建工作走访调研。新秀社区党委副书记何启文陪同此次调研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费部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企业需求、企业党员情况及企业的员工数量等信息。在摸清企业员工政治面貌的同时,向企业宣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组建党组织的重要意义,并动员、鼓励在“两新”组织工作的党员亮明身份,壮大“两新”组织党员队伍,提高党员覆盖率。

通过此次走访,既提高了辖区非公企业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又为辖区非公企业组建党组织奠定良好的基础。非公企业的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社区党委强化企业党建工作,并将优先引进拥有党员身份的员工,积极支持党组织建设。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张冰如    编辑:张冰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