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社区谋党建 齐心协力促发展—党建共建共享座谈会

  • 来源:新秀社区    2020/07/07 11:2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创新,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积极参与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发展工作。2020年7月6日下午,新秀小学教导主任刘匀才与社区党委副书记何启文、副站长陈友爱在新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五楼召开“学校社区谋党建 齐心协力促发展”—党建共建共享座谈会。

针对学校与社区党建共建共享工作的思路与想法,围绕党建的管理党建的融合,双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刘主任阐述了他对学校与社区的党建共建共享工作的初步思考,并表示学校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了解新秀社区的实际需求,日后加强学校与社区的联动、交流,共同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项目,共同为辖区内的学生和社区居民提供帮助,为共驻共建工作提供和谐稳定的环境。

新秀社区党委副书记何启文在发言中表示,学校与社区要高度的融合,党建不能隔离学校的文化。学校与社区要树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社区居民创建宜居宜教的和谐家园贡献我们的力量。为推动城市基层党建搭建更好的平台,真正实现社区与学校的互联互动、共建互补。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张冰如  编辑:张冰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