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联络站组织代表参加社区“七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 来源:新秀社区    2020/07/06 10:0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020年7月3日下午,“七一”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新秀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进辖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区人大代表、中国凯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欧贵成,在新秀社区党委的陪同下,带着党组织关切之情走访到户慰问辖区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带去了代表与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老党员王叔叔家中,欧贵成代表与老党员拉起家常,亲切问候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仔细倾听他的意见和想法。鼓励他们坚定信念、战胜困难,党员哪里有困难党组织就在哪里,他叮嘱社区党委一定要经常关心和帮助困难党员,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通过走访到户加深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使得社区困难老党员居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了人大代表与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张冰如    编辑:张冰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