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社区开展企业防疫检查工作

  • 来源:新秀社区    2020/07/02 11:5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020年7月1日下午,新秀社区党委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到辖区企业联合检查防疫工作情况。新秀社区工作站、新秀社区警务室、新秀社康等单位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中,市场监督管理局详细了解了企业各项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强调,目前正值防疫抗疫的关键时期,辖区企业生产中要把防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要更加细致谨慎,把防疫工作完善到每一个细节、深入到每一个角落。

社区“三位一体”成员单位就如何进一步完善防疫措施提出了工作意见。一是要严格履行职责,按照应急预案要求,通过设置入口测温、扫描二维码登记、定期消杀等措施多管齐下,切实管控到位;要加强对企业工作人员防疫培训,加强勤洗手,勤消杀多通风。提高企业员工的防护意识。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何启文     编辑:张冰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