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禁毒,我是拒毒小行家

  • 来源:新秀社区    2020/06/24 10:5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临近之际,动员更多学生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新秀社区在新秀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手绘禁毒,我是拒毒小行家”禁毒原创绘画比赛。 

    此次绘画比赛,动员全校学生参与,首先禁毒社工在校内开展禁毒主题班会课,向学生普及禁毒知识,使学生更深入认识毒品的危害。同时也向学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供其课后放学后阅读,再次巩固学习效果。学校动员所有的美术课老师,在各班级开展禁毒主题绘画课,学生们发挥各自想象力,用画笔创作了一幅幅禁毒宣传作品。作品形象生动,寓意深刻,别出心裁,表现学生们远离毒品的决心。

本次绘画比赛,共计收到近三百幅禁毒原创作品,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取得了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戴孟丝   编辑:张冰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