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到新秀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新秀社区    2020/06/17 17:35

    分享到:

罗湖区家园网:

       2020年6月15日下午,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科长陈端一行,围绕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建设和退役军人安置就业等工作进行调研。

会议首先由社区新秀社区党委副书记汇报了社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悬挂光荣牌、帮扶就业,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困难。陈友爱副站长表示,新秀社区将不断吸取其他双拥示范社区工作的精华,结合自身优势,争取把新秀社区的退役军人工作做出亮点和特色。

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科长陈端在听取了汇报之后,对社区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建议。陈科长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退役军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实落好;要全力做好退役军人信访维稳、接收安置、就业创业、社保接续等重点工作,进一步落实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各项工作。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张冰如     编辑:张冰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