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第三居民小组党支部“有作为才会有地位”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新秀社区    2020/06/16 15:3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020年6月14日15:00台风“鹦鹉”没“捣乱”,天公作美、天气晴朗,新秀社区第三居民小组党支部“有作为才会有地位”主题党日活动在原社区工作站2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支部32位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神富强同志逐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接着神书记继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的回信精神,重点讲述了回信中提到的“创新”与“科技”这两个关键词,并分享作为一名党员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如何创新和向科技借力,大家受益良多;之后神书记继续传达了省委、市委、区委、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有关会议精神。

随后进入活动的休息时间,在短暂的休息过后,神富强书记传达学习了黄贝街道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逐一发言谈感受、做表率,同志们热情高涨、畅所欲言。

接下的环节把本次主题活动推向高潮,神富强书记声情并茂的向大家分享了“草根书记”杨兆顺书记的经典故事,用“有作为才会有地位”一语画龙点睛,号召全体党员向全国道德模范杨兆顺同志学习。随后表扬了“学习强国”APP“学习报表”中排名前50的支部党员,并为他们颁发自己的手写感谢卡和年轻党员自筹费用购买的小礼品——维达卷纸。

最后,在有趣、温暖、欢乐和感动的氛围下,大家共同观看党建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红旗》,为本次“有作为才会有地位”主题党日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神富强   编辑:张冰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