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社区防御台风“鹦鹉”工作部署会

  • 来源:新秀社区    2020/06/13 19:4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落实省、市、区和街道三防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今年2号台风“鹦鹉”防御工作2020年6月13日下午,新秀社区启动三防应急预案,在新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五楼紧急召开防御台风“鹦鹉”工作部署会议,黄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兼平安建设部部长、新秀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李国文,新秀社区党委书记杨海鹏、副书记何启文、副站长陈友爱,新秀小学、辖区民兵营负责人以及社区全体网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新秀社区党委书记杨海鹏传达上级三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社区台风防御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杨书记强调,社区全体干部职工、社区各单位务必按照三防应急预案落实值班值守和工作职责;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密切关注台风动向;迅速行动,务必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对弱势群体居住房屋进行逐一排查,确保辖区安全。

李书记要求要全力做好我辖区台风来临前的防御和抢险救灾工作,最大限度减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务必高度重视,全民动员、全员行动、全面迎战,提前落实各项防御措施,确保安全。同时,要求建立社区三防工作台账,建立社区三防风险清单,加强工作机制建设和应急联动,做好防风抗灾准备以及应急物资储备工作。

    会后,李书记带领新秀社区全体总动员到辖区工地、学校、各小区,督促并监督他们结合实际做好防台风工作。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张冰如       编辑:张冰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