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党群工作部到新秀社区进行督查走访

  • 来源:新秀社区    2020/06/13 16: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推进社区党建工作,规范党建活动,完善党建台账,2020年6月11日,黄贝街道党群工作部到新秀社区进行督查走访,此次检查主要查看新秀社区党支部党建工作台账、“三会一课”记录、主题党日开展情况、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党费收缴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落实情况、两新党组织“三同步”进展情况等,以及了解“两委”班子后备人选的问题。党群工作部部长费伟通过仔细查阅资料、询问交流、听取工作人员汇报等方式,对社区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一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要求要限期整改到位。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张冰如       编辑:张冰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