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社区助力新秀小学开展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新秀社区    2020/05/12 14:3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随着疫情的逐步缓解,迎来了深圳市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返校开学。为了科学、规范、有序地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学生返校平安、平稳,新秀社区党委副书记何启文带队联合警务室、新秀社康、新秀小学教职工、学校家委会等助力新秀小学开学,为学生上学保驾护航,力保学校复学复课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2020年5月11日一大早,在学生们入校前,新秀社区党委副书记何启文和新秀小学校长卢鉴钊对学校的环境、开学防疫物资的准备进行了详细查看,并对消防器材、课室设施设备、口罩回收处、饮用水处、洗手池、食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中,社区书记再次要求所有人员一定要全面做好卫生消毒工作,将学校防疫工作做实做细做牢。

新秀小学入学时间分三段,每批相隔15分钟分别入校。其中第一批是六年级学生在7点45分陆续入校,从学生入门洗手、体温屋测体温、学生分方向对应自己班级上楼梯、进教室学习的全过程,都在大家的协调配合下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新秀小学校长卢鉴钊代表全校师生感谢社区工作站、警务室、新秀社康“三位一体”工作人员对学校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与鼎力相助。卢校长表示,现在疫情防控虽然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学校不会因此麻痹大意,会继续增强学校教职工的责任意识,确保各项防疫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张冰如    编辑:王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