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党工委书记丘志一行莅临新秀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新秀社区    2020/04/30 15: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4月29日下午,黄贝街道党工委书记丘志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兼平安建设部部长、新秀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李国文,综合部副部长叶一辉一行到新秀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社区治理等工作,新秀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会议首先由新秀社区党委书记杨海鹏汇报社区基本概况、社区特点难点、社区防疫居家隔离管控情况、小区防治等工作。社区党委副书记何启文、副站长陈友爱分别汇报了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重点事项,以及新湖村、黄龙小区、新秀工业区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中,李国文副书记叙述了两年来挂点在新秀社区的相关情况并对相关工作作进一步补充。李书记强调新秀社区接下来要加大力度做好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城区治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以及民生服务五大重点工作。社区党委列好问题清单,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用实际行动去解决各项问题。

丘志书记听取了社区班子成员关于社区治理、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对新秀社区领导成员所做的工作所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接着,就居家隔离管控、小区管控等有关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结合当前防疫形势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社区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上一刻也不能放松,行动上一丝也不能懈怠,重点做好境外和重点地区回深人员监测和管控,确保疫情不发生反弹;二是压实责任,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管控措施,确保居家隔离与集中隔离同标准、同要求、同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是继续强化问题导向、居民需求导向做好辖区各项工作,要全力以赴推进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工作,打好主动战、攻坚战,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要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防范措施到位、管理监督到位。

最后,丘志书记一行来到新湖村1栋实地调研新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张冰如    编辑:王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