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迎新春送温暖”节前走访慰问用实践坚守初心,用初心温暖人心

  • 来源:新秀社区    2020/01/20 10: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月19日上午,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新秀人大代表联络站驻站代表始终心系辖区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了让大家过上一个温馨的节日,传递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联络站驻站人大代表郑刚生、欧贵成、张风劲等在新秀社区党委、新秀居委委员、新湖居委委员的陪同下,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走访到户慰问辖区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慰问品和代表们与组织的关怀节日的问候。

当代表们来到88岁高龄老党员梁永忠家中,与梁永忠叔叔拉起家常,亲切问候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仔细倾听他的意见和想法。梁叔思维清晰,精神面貌非常好,梁叔叔向代表们讲述从入党以来的事迹及参加工作以来的点滴,通过梁叔叔讲述让代表们一起重温梁永忠同志践行合格共产党员的具体实践。在一段又一段话述中忆往昔老一辈同志身体力行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通过慰问走访到户加深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使得社区困难老党员居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了人大代表与党组织的关怀和维护,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最后梁永忠同志递上一本册子,代表们在本上签上名字,并温情地说:“祝梁叔您,身体健康!吉祥如意!。”梁叔叔看着册子上的字激动的说:“这是你们送给我最珍贵的礼物”。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邓丽珠   编辑:王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