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人大代表面向选民述职

  • 来源:新秀社区    2020/01/19 17: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贯彻“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人大工作理念,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和履职意识。20201月17日上午,在社区工作站二楼会议室新秀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2019年度人大代表面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大会。

本次联络站人大代表述职邀请了社区干部、企业代表、居民小组干部、选民代表等共56人参会。述职大会中新秀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站长郑刚生、驻站代表欧贵成张风劲等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依次就当选以来如何发挥代表作用并着重今年履职情况,将履职期间为群众所做的各类实事,通过举数据、摆事实、提出各类议案落实情况向参会的选民代表作详细汇报,并分析了人大代表工作中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对如何继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而此次述职评议大会,加强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扩大了选民的知情权,更是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被评议代表履行代表职责的热情。参会选民代表在肯定人大代表工作的同时,还就目前社区管理、民生保障、物业监督等方面与各位述职代表沟通交流。同时选民代表现场对述职代表进行民主测评,选民对三位述职代表的履职情况都非常满意,充分肯定社区驻站代表的履职工作。驻站代表在以后将继续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积极联系群众,始终围绕“倾听人民的呼声,回应人民期待”理念,切实维护社会群众权益,用高效、实效、长效的漂亮成绩单赢取人民群众的信赖。

最后,参会述职人大代表借此机会向新秀辖区选民拜年啦!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向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的各级代表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邓丽珠  编辑:王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