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社区开展禁毒与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来源:新秀社区    2019/11/27 11: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禁毒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意识,提高对毒品的抵御力,增强社区扫黑除恶良好氛围。2019年1123日下午,罗湖区黄贝街道禁毒社工在新秀社区公园开展禁毒宣传与扫黑除恶大型文艺活动。黄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平安建设部部长、新秀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李国文;平安建设部副部长郑勇明;黄贝街道打私办主任覃玲军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通过节目表演和现场问答等方式,为社区居民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的背景、重要意义、相关法律知识以及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

同时,社工派发了禁毒宣传册,并以实例向居民讲解毒品知识,传授如何拒毒、防毒,告诫居民们交友需要谨慎,在娱乐场所应注意自身安全防范,不接受陌生人馈赠的饮食品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增强了禁毒意识,提高了对毒品和扫黑除恶认识,为创建无毒社区垫下基石。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张丽明   编辑:王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