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 来源:新秀社区    2019/11/25 10: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122日下午,为不断巩固居民对法治的认识,营造社区良好环境。新秀社区工作站、罗湖区人民法院联合黄贝街道开展党员志愿者送法进社区开展以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助力文明法治城市示范建设——来了就是深圳人,共建深圳“法治”为先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社区广场人口密集、显眼处拉横幅宣传,以摆桌设台“面对面”零距离的方式向群众释法、答疑解惑,引导群众通过法律渠道正确理性表达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中,我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相关法律知识宣传资料110余份,罗湖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接受居民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此次活动既提高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同时对居民群众提出的法律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耐心解答,收效甚好。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邓丽珠    编辑:王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