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政协、黄贝街道举办“建设儿童友好型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新秀社区亲子安全教育”活动

  • 来源:新秀社区    2019/11/18 10: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1月17日,由区政协、黄贝街道办事处主办,区教育局、区应急管理局协办,新秀社区工作站、新秀小学承办的“建设儿童友好型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新秀社区亲子安全教育活动”在新秀小学举办。区政协副主席高金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志伟,黄贝街道党工委委员、综合部部长兼武装部部长李赐星,区教育局副调研员陈永欢,区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宫鑫,区政协委员卢鉴钊、卢礼炎、罗志欣、黄德华,罗湖交警大队以及辖区中小学生、家长合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亲子安全教育活动是结合深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儿童友好城市的一项校园开放活动,也是家长与学生共同参与、共同体验、共同学习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传统安全教育以“说教式”、“单一式”教育转向“体验式”、“亲子式”,让孩子跟家长一起学习、体验安全教育,让辖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得到进一步充实和强化。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王君   编辑:王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