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例会暨社区党委书记讲党课

  • 来源:新秀社区    2019/11/04 16: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1月4日上午9点新秀社区党委在社区工作站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新秀社区党委成员、社区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新秀社区党委书记杨海鹏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首先由新秀社区党委书记杨海鹏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第二议题由新秀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何启文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第三议题由新秀社区党委书记杨海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又一伟大实践的重大时代性开启,是继兴办经济特区后深圳迎来的又一重大历史性机遇,是深圳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大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全省动员、全域参与、特事特办、举全省之力强力支持。全市上下要用心体悟和感念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山高水长的关怀厚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战略意图把握好、领会好、落实好。

紧接着会议进入第四议题,由新秀社区党委书记杨海鹏带领大家观看学习《光明科学城》视频。观看结束后参会人员各自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第五议题由新秀社区党委书记杨海鹏讲党课,杨书记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的个人感悟,杨书记举例说到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是企业发展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不但要有远大的政治眼光、良好的自身修养,还要有勇于担当、甘于吃苦的奉献精神,更要有团结协作、创新发展的团队精神。

会议第六议题由与会人员各自发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以及10月份的工作总结和11月份的工作计划。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王君   编辑:王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