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社区召开党委会议

  • 来源:新秀社区    2019/11/04 15:5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1月1日上午,新秀社区党委在新秀社区工作站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会议。会议由新秀社区专职党委副书记何启文主持,新秀社区党委成员共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进入第一议题:由新秀社区专职党委副书记何启文引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随后会议进入第二议题:由新秀社区专职党委副书记何启文引领大家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随后会议进入第三项审议民生微实事两项服务类项目,与会代表对会议项目申请进行了表决评审。

第一项是由深圳市现代润泽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提交的“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新湖社区美食邻里节项目申请。会议认为:据深圳市民政局发文关于开展2019年第十三届社区邻里节活动通知,为进一步展示社区风采,构建和谐邻里关系,将举办社区邻里节活动;社区居民在枯燥无味的生活里也想增添生活乐趣,邻里节正是增添乐趣的好方式;社区居民间的邻里关系并不如以前那么亲密,如今的快节奏生活疏忽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邻里节也可以帮助居民邻里间建立一个和谐关系,做到邻里间互帮互助,建设和谐感恩社区。与会人员一致同意申报,项目金额议定为:2.984万元。

第二项是由深圳市龙岗区新路社会组织发展中心提交的守望邻里情 常怀感恩心—新秀社区邻里节项目申请。该项目该项目社区邻里节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守望邻里情 常怀感恩心”为主题搭建邻里相互认识的平台,构建社区层面的互助网络,树立互相关怀、互助自助的信念,形成相识、相助、文明、和谐的新型邻里关系,进而提升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居民之间的凝聚力,形成健康和谐的社区风尚。与会人员一致同意申报,项目金额议定为:2.8982万元。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王君    编辑:王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