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李国文同志讲党课)

  • 来源:新秀社区    2019/11/01 17: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1月1日上午,黄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平安建设部部长、新秀社区第一书记李国文带领驻点团队以及新秀社区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社区工作者在新秀社区工作站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秀社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会议由新秀社区专职党委副书记何启文主持。共43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入第一议题:由新秀社区专职党委副书记何启文引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随后会议进入第二议题:由新秀社区专职党委副书记何启文引领大家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紧接着由新秀社区第一书记李国文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李书记从为什么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参与开展好主题教育、结合主题教育怎么做好工作,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的理论学习,深入浅出的给社区党员分享了主题教育知识和以后如何在岗位上做好党和群众工作指明了方向。李书记表示,通过主题教育要有收获,要结合当前形势,加强自身学习,针对社区重点难点工作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做好共建共治共享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王君   编辑:王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