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新秀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行动

  • 来源:新秀社区    2019/10/25 09:5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黄贝街道新秀社区党委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把主题教育和当前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结合在一起,确保两项工作齐头并进。

10月24日下午,新秀社区组织辖区各党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行动。区人大代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张风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兼平安建设部部长、新秀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李国文以及辖区21个党支部党员共78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社区党员在社区网格员的陪同下到各个居民楼栋、商铺开展入户宣传,向居民派发《深圳市民文明手册》及《同心争创文明城市携手共建美好家园——致黄贝辖区居民的一封信》,主动讲解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及市民应该如何支持参与,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圳市民公约”“市民公共文明公约”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并组织居民填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调查问卷,提升了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营造“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同时,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把党组织建立在创建工作一线,力求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成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宣传员、组织员和战斗员。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同时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持践行“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王君   编辑:王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