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驻点团队下社区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 来源:新秀社区    2019/10/22 10: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0月15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兼平安建设部部长、新秀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李国文带领驻点团队到锦缘里嘉园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李书记一行首先到锦缘里嘉园一楼北侧商铺,对此前多名居民通过信访反映一楼北侧商铺未经合法程序随意“破墙开门”问题,首先现场听取社区、万科物业关于此问题的情况汇报以及居民代表问题反映,随后对该处店铺进行巡查了解具体情况。李书记要求社区继续与该事项主管部门区规划土地监察局沟通联系,并联系黄贝岭消防中队对该商铺后厨消防安全予以检查,争取尽快核实此处“破墙开门”是否符合法律规定,若涉及非法改造行为,则督促尽快予以恢复。同时,请万科物业做好业主、开发商沟通协调工作,做到信息对称,争取业主对小区管理各项工作增强理解与支持。

    随后,李书记与在场居民代表、万科物业负责人交流,询问锦缘里嘉园当前正在推进的“小区围合”工作进展情况,要求万科物业应严格根据业主大会审议结果予以施工,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李书记一行还巡查了锦缘里嘉园商业铺位、酒店工地安全施工情况。

编辑:张冰如    来源:新秀社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