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新秀社区民微“儿童青少年多元智能拒毒训练项目”第五场:肢体运作智能——“让禁毒动起来”禁毒趣味运动会

  • 来源:新秀社区    2019/10/14 10: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0月13日下午,由黄贝街道新秀社区党委、新秀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儿童青少年多元智能拒毒训练项目》之:肢体运作智能——“让禁毒动起来”禁毒趣味运动会在新秀南区文化广场举行。

黄贝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平安建设部部长李国文;罗湖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妙学军;黄贝街道平安建设部副部长郑勇明,区禁毒大队四级警长周全义,新秀社区党委书记杨海鹏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社区党委书记杨海鹏对本次民生微实事《儿童青少年多元智能拒毒训练项目》——“让禁毒动起来”禁毒趣味运动会致辞。活动现场设置了珠行万里、无敌风火轮、毒品危害拼字通关等比赛项目,社区群众热情高涨,有的主动咨询禁毒办工作人员,有的提前查找相关禁毒知识,为了答对题目使出浑身解数。

为树立“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理念,所有参加人员在签名墙上留下姓名,表明自己拒绝毒品的决心。活动结束后,一个孩子主动告诉我们:“这样的比赛活动,我感觉很有趣,也收获了许多禁毒知识,认识到海洛因、冰毒、芬太尼等毒品的危害,会将自己所了解的知识告诉朋友家人,告诉他们要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贺智刚    编辑:刘洛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