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知识进家庭宣传活动

  • 来源:新秀社区    2019/09/30 15:5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提高黄贝街道新秀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何能力,2019929日下午1430-1530分,新秀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与禁毒社工一起进入新秀村居民家庭宣传新型毒品及危害。

活动中,通过入户宣传方式着重宣传了新型毒品“芬太尼”的特性及危害,提醒广大居民警惕新型毒品。入户宣传提高了广大居民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为了家庭,远离毒品”的共识,提高全民的拒毒决心,真正让禁毒宣传深入民心。同时,提倡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列当中,争当拒毒、防毒宣传员。居民们表示,通过宣传对毒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活动期间共入户走访家庭3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

此次禁毒知识进家庭的活动,使毒品预防知识家喻户晓、深入民心,同时也提高居民防毒、禁毒意识,推动家庭对子女进行毒品预防教育,在新秀社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来源:新秀社区   通讯员:张丽明   编辑:王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